何欹璠跑回致勝分,助嘉南鷹擊敗旺獅。(中華壘協提供/廖德修台北傳真)
何欹璠跑回致勝分,助嘉南鷹擊敗旺獅。(中華壘協提供/廖德修台北傳真)

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編號第49場賽事,今(16)日繼續在台中萬壽球場進行。雙方戰況激烈,相互領先、追平,最後福添福嘉南鷹隊林志霙擊出內外野交界處的飛球,雖被接殺出局,但快腿何欹璠奮力跑回本壘得分,以5比4氣走新力旺旺獅。單場MVP就由4打數2安打,並跑回致勝分的何欹璠。

嘉南鷹由杜雅婷本場先發5.1局、失2分,無關勝敗,接手的邱安汝投1.2局也失2分,但藉著林志霙在7局下的再見犧牲飛球結束比賽,幸運拿下勝投,個人戰績推進到8勝3敗。

此役雙方都擊出7支安打,旺獅在1局上先馳得點攻下1分領先,但嘉南鷹在4局下以2比1逆轉超前,5局下再添1分。但旺獅在6局上攻下3分大局,反而以4比3逆轉領先,不過6局下嘉南鷹扳平比數,7局下得到致勝分,以5比4結束這場拉鋸戰。

旺獅超級洋投巴恩希爾上半季結束後返美,實力立刻受影響,不過西耶拉(Sierra)下半季回歸,今日登板完投,被擊出7支安打、失5分,僅2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