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強打勒瑪修拇指扭傷提前退場。(路透資料照)
洋基隊強打勒瑪修拇指扭傷提前退場。(路透資料照)

洋基隊球員似乎相當不順利,日前陣中強打明星球員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、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雙雙進入傷兵名單,今日比賽又傳噩耗,「四割男」勒瑪修(DJ LeMahieu)疑似揮棒時導致拇指扭傷,提前退場,洋基可能再現傷兵潮。

洋基在去年就飽受傷兵困擾,還曾創下多達30人進入傷兵名單的誇張紀錄,今年又逃不過傷兵詛咒,史坦頓左腿拉傷、賈吉右小腿拉傷,雙雙離開先發陣容,今日洋基與紅襪的比賽中,打擊率超過4成的強打勒瑪修,在第4局打擊時,疑似揮棒太過猛烈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還上場關心他的情況,勒瑪修仍撐完該打席,但下半局就被替換退場休息。

布恩在賽後透露,X光檢查並沒有嚴重傷勢,但仍會送往醫院做MRI和CT掃描的進一步檢查,並且「有可能」會將他放入傷兵名單,勒瑪修在2018年同根拇指就曾受過傷,「他說感覺和那次很像,我們還在等結果。」

勒瑪修是3屆金手套得主,去年繳出3成27高打擊率,今年季前曾確診新冠肺炎,不過康復後歸隊仍是令人生畏的打者,本季手感更火燙,目前打擊率是4成11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