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隊染疫球員紛紛康復,準備恢復練球,後勢看漲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馬林魚隊染疫球員紛紛康復,準備恢復練球,後勢看漲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據《ESPN》報導,馬林魚隊球團今(16)日表示,日前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員紛紛康復,大聯盟已批准大多數球員重回球場,將在近日恢復練球,不過最快在球隊28日回到邁阿密主場進行比賽時,這些球員才有可能重新回到大聯盟。

馬林魚隊7月底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,球團將17名球員放入傷兵名單,讓他們在訓練基地接受隔離治療。球隊總共停賽7場接受檢測,而從開幕戰與費城人隊的3場系列賽之後,染疫的球員就沒有再站上球場比賽過。

這些被列入傷兵名單的球員包括王牌先發投手阿坎塔拉、游擊手羅哈斯和8名牛棚投手,他們都參加了今年的開幕系列賽,如今病情已恢復的差不多了。

在主力球員大都退出球隊陣容後,球團起用了許多二線球員加入比賽,出人意料的是,目前馬林魚戰績9勝5敗,在國聯東區領先。尤其復賽後11場比賽7勝4敗,表現可圈可點,競爭力並不輸其他球隊。如果本月底主將都能順歸隊,馬林魚隊後勢不容小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