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王牌投手寇爾對紅襪先發7局失1分,締造跨季20連勝紀錄。(美聯社)
洋基王牌投手寇爾對紅襪先發7局失1分,締造跨季20連勝紀錄。(美聯社)

「基襪大戰」洋基昨天派出王牌投手寇爾,7局好投讓他將連續勝場數堆高到20場,已追平美聯紀錄,連總教練布恩都忍不住大讚他是最強投手。不過苦主紅襪今年倒是一瀉千里,近幾場狂失分,昨日3比10輸給洋基,開季20場被打122分,超越費城人成為全聯盟最會失分的球隊。

洋基2強打「法官」賈吉以及史坦頓是今年洋基打擊貢獻最多的球員,但賽前雙雙進入傷兵名單,以9轟暫居全壘打王的賈吉因為小腿拉傷而進入傷兵名單,寇爾還在比賽中尋找他的身影。

不過總是有球員跳出來當英雄,托瑞斯單場4安猛打賞、陶企曼打下4分打點,捕手G.桑契斯不落人後,敲出2分炮助威,最後寇爾先發7局僅因1發陽春炮失分,拿下本季第4勝之外,更是跨季例行賽20連勝。

「他是當今最強投手,大家有目共睹!」洋基總教練布恩賽後忍不住誇讚,「他的投球技巧是最頂尖的,不管是球的威力或是控球能力都很出色。」寇爾本季轉戰洋基後仍保持王牌身手,跨季20連勝是大聯盟史上第3長,接下來要挑戰高懸83年,由紐約巨人哈伯爾寫下的24連勝紀錄。

不過紅襪本季倒是相當不順,陣中沒有強投壓場,開計20場比賽以來,總得分僅拿到88分,不過卻失掉122分,平均每場被打超過6分,吞下5連敗,持續在美聯東區墊底、戰績大聯盟倒數第2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