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不停尋求跨界合作,這回更與茶包聯名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霹靂不停尋求跨界合作,這回更與茶包聯名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霹靂國際多媒體攜手小茶栽堂,跨界合作,推出6款聯名《霹靂英雄戰紀輕巧盒》。不僅集合6位人氣角色,素還真、風采鈴、葉小釵、一頁書、花信風與崎路人,配合各個人物的性格氣質,以不同韻味的茶葉與之相配,將台灣茶藝與布袋戲文化巧妙揉合,更在盒中置入PILI線上看5日開通序號卡,讓戲迷可以在註冊後搶先看19日即將上檔的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。

此外,盒裝設計更以霹靂英雄的經典形象為主軸,以具現代感的幾何線條與色塊,構成簡潔且鮮明的群英形象;曲線所勾勒的髮絲與衣裳,也加上光影,堆疊出具立體感的俠客身影。每個輕巧盒中,亦搭配有角色拍立得酷卡,背後的寓意說明,讓戲迷不僅是品一口台灣茶,更是品一種英雄味。

《霹靂英雄戰紀輕巧盒》將在小茶栽堂二家實體門市,和PINKOI設計館同步開賣。首波活動凡購買聯名商品任4盒即贈送角色L型文件夾,小茶栽堂的永康旗艦店為素還真款,大安創始店為花信風款,PINKOI則隨機出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