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i上個月升格當爸,昨出席活動滿臉幸福。(陳俊吉攝)
Bii上個月升格當爸,昨出席活動滿臉幸福。(陳俊吉攝)
周湯豪昨為活動壓軸演出。(陳俊吉攝)
周湯豪昨為活動壓軸演出。(陳俊吉攝)
哈林昨難得公開受訪。(陳俊吉攝)
哈林昨難得公開受訪。(陳俊吉攝)

庾澄慶(哈林)、A-Lin、畢書盡(Bii)、周湯豪、9m88、閻奕格,以及頑童MJ116、八三夭15日為電商舉辦的小巨蛋演唱會輪番獻唱;Bii送上〈Action Go〉、〈Come Back to Me〉等歡樂歌曲,對於七夕情人節將至,Bii開心說:「疫情讓太多活動延期或取消,能夠和歌迷在小巨蛋相見,很像牛郎織女一年一會好不容易。」

Bii今年7月升格當爸,昨現身削瘦許多:「最近跟老婆輪流顧小孩,每天最多睡4個小時,大概瘦了2公斤。」透露僅剩53公斤。他近期為了防疫減少出門,網購不少廚房用品,打算情人節當天如果提早收工,趕回家下廚做菜給老婆吃,「我煮什麼她都喜歡吃」,和老婆對於第2胎的計畫順其自然。

周湯豪網購遇詐騙

庾澄慶昨領軍獻唱,受訪聊到日前過父親節,除了收到卡片等小禮物,最令他感動的是收到家人送上一附老花眼鏡,接下來將過七夕情人節,打算怎麼向老婆表示?哈林透露等孩子們開學,會和老婆規畫兩人度假行程;早他受訪的Bii與A-lin都對再生一胎「順其自然」,哈林是否也如此打算?他幽默回:「生不是問題,養比較困難,我覺得『圍堵勝於紓困』。」暗指會做好防護措施。

周湯豪演出前受訪,一直與網紅雀斑小姐傳緋聞的他,被問目前感情狀態僅說:「不告訴你。」隨後要媒體先對媽媽比莉催婚,看到現場媒體驚訝表情,周湯豪幽默說:「沒有啦,如果她有對象我會祝福她,不過不一定是真心。」他日前網購買燈具,刷卡付1、2萬卻沒收到貨,才驚覺遇上網路詐騙,無奈表示已通知信用卡銀行止付,目前還不知道能否退款。

昨晚演出陣容堅強,巧合的是,同場飆嗓的女歌手都曾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新人,包括本屆入圍3個獎的9m88、金曲常客A-Lin,以及曾叩關第29屆金曲新人閻奕格。被視為本屆金曲黑馬的9m88,聊起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,她自爆曾在小六時DIY一個心型巧克力送給喜歡的男生,昨選唱〈Aim High〉祝大家愛情升溫。閻奕格小露性感,首度挑戰唱跳,受訪時坦言今年七夕必須工作:「最近籌備新專輯及Legacy音樂會,稍稍冷落我的男友,希望七夕之後可以約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