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田愛実曾曝恐怖租屋經歷。(圖/翻攝自櫻田愛実推特)
櫻田愛実曾曝恐怖租屋經歷。(圖/翻攝自櫻田愛実推特)

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実外型甜美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6年前她獨自到東京打拚,並一個人租屋居住,未料,卻發現電費暴增5倍,房內擺設也會莫名更換方向,讓她嚇得報警,才發現天花板竟然住了一個人。

29歲的櫻田愛実型甜美,除了擔任職業摔跤播音員,也會上參加電視節目,6年前為圓聲優夢,從家鄉兵庫縣前往東京,展開獨居生活,未料卻遇到驚悚怪事,這段經歷去年也在日劇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中,以劇中劇方式呈現,引起熱議。

日本《livedoor News》也報導,她當時剛到東京,為賺生活費,所以白天會到餐廳打工,晚上回家也沒有做什麼,就是睡覺,沒想到她入住第2年時,電費卻暴漲了5倍。本來以為是新買的空氣清淨機太耗電,她就停用、出門也會拔掉插頭。

沒想到還是越來越貴,此外,她還發現家中陳設時常被移動,有次出門前才把浴室打掃乾淨,回家地板及浴缸竟出現黑色鞋印,嚇得她立即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她屋內有5個隱蔽的竊聽器,浴室天花板上更有吃剩的食物包裝,可見有人長期潛伏在天花板上,讓她嚇得趕緊搬家,但她她直到現在都不知道對方的動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