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》Angela與老爸王岳倫。(本報系資料照)
《爸爸去哪兒》Angela與老爸王岳倫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王岳倫被直擊與辣妹舉止親密。(取自搜狐娛樂)
王岳倫被直擊與辣妹舉止親密。(取自搜狐娛樂)

大陸46歲導演王倫岳與女星李湘結婚11年感情恩愛,2013年更因為帶著可愛女兒王詩齡(Angela)參加湖南衛視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聲名大噪。未料王岳倫近日卻被拍到與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,在KTV包廂外舉止親密,畫面曝光火速引爆討論!

王岳倫在KTV包廂外與辣妹曖昧舉動全都錄,一時間成為網友熱議話題,不少人就吐槽:「覺得出軌了倒不一定,喝多了猥瑣是真的」、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,看這猥瑣樣,王導還是喜歡年輕的」、「俗話說得好啊,女尊男卑。遲早會出事」。

然而一位自稱是當天聚會的同行友人,就不忍王岳倫被冤出軌,在社群網站發聲還原當天狀況,直言看到新聞真是嚇了一跳,明明是朋友之間的聚會,怎麼會被誇張到這個程度。

這位友人表示,所謂的親密交談,只不過是王岳倫喝多了,站不穩而已,所以只能扶着牆和女生交談,更沒有出軌,因為王岳倫在聚會結束後,就把女方送回住所,各自回家,更感嘆:「現在的媒體都是看圖說話,該整治了。」

不過王岳倫友人說法似乎提油救火,因為大多網友就看不下去吐槽「本來覺得他只是猥瑣了點不至於,這位好友一發聲我都信了他是出軌」、「這位友人越描越黑」、「喝得都站不穩了,還堅持把女孩送回家?這位友人幹嘛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為什麼有這麼搞笑的解釋」、「騙鬼呢,有家室的男人喝多了就這個姿勢和人交談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