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棒球場的中信兄弟與樂天之戰因雨順延。(資料照片/鄧心瑜攝)
桃園棒球場的中信兄弟與樂天之戰因雨順延。(資料照片/鄧心瑜攝)

中職中信兄弟今(15)日對戰樂天桃猿的「年度勝率保衛戰」,因為桃園棒球場午後下起雷陣雨,場地溼濘,這場兩隊的面子、裡子之戰被迫順延,中信兄弟爭取到1天的調整,明天為止敗重新出發。

中職聯盟表示,原訂於今天舉行的例行賽第153場,中信兄弟在桃園球場與樂天的賽事,受到雨勢影響、場地不佳無法進行比賽,比賽日程將依補賽規定另行公布。

目前年度勝率中信兄弟目前為43勝0和33敗,雖然排名第1,可是緊追在後的樂天也有42勝0和33敗,今天只要樂天再贏中信兄弟,樂天年度戰績就會超越中信兄弟,已經3連敗的中信兄弟需要趕緊奮起。

今天不比賽,場邊活也受影響,今天也是女球迷重要的「辣酷甜趴」,原本請來華視晚間新聞主播連昭慈為比賽開球,但是因雨取消了,不過,樂天女郎還是有促銷活動,包含壓克力女孩卡、證件帶、球衣扭蛋、鑰匙圈、人型披巾等,樂天女孩們也難得全員到齊在桃園球場亮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