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岳倫因為帶著女兒王詩齡Angela上實境秀爆紅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王岳倫因為帶著女兒王詩齡Angela上實境秀爆紅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王岳倫昨晚被直擊與神祕辣妹舉止親密。(取自微博)
王岳倫昨晚被直擊與神祕辣妹舉止親密。(取自微博)

大陸46歲導演王倫岳與女星李湘結婚11年感情恩愛,2013年更因為帶著可愛女兒王詩齡(Angela)參加湖南衛視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聲名大噪。未料王岳倫近日卻被拍到與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,在KTV包廂外舉止親密,畫面曝光火速引爆討論!

王岳倫昨晚被陸媒直擊與一群美女在餐廳吃飯,飯後前往KTV續攤,大夥兒玩了一段時間後,只見王岳倫與其中一位身材火辣的女子,一起走出KTV包廂外,王岳倫腳步虛浮,明顯喝了不少。

接著最驚人的畫面來了,王岳倫竟然親密摟著對方脖子,接著走到牆邊,轉身就來了個雙手璧咚的動作,而一次不夠,王岳倫又上演第二次璧咚,接著更將頭埋進辣妹脖子處,嘴巴還疑似碰到了辣妹臉頰,畫面香豔又刺激。

對於王岳倫疑似酒後出軌行為,網友一面倒直言不意外,「覺得出軌了倒不一定,喝多了猥瑣是真的」、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,看這猥瑣樣,王導還是喜歡年輕的」、「俗話說得好啊 女尊男卑。遲早會出事」。

其實王岳倫2018年也曾爆出在酒店密會美女3小時,當時他解釋「瞎掰!那是我一個朋友的女友,我們一直在餐廳等我朋友,後來他又讓我們去酒店找他,一起去與別的朋友喝酒。」而李湘則是霸氣回應:「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車!滾蛋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