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班機空中畫讚,由機師做出高度專業的駕駛示範。(翻攝flightradar24)
長榮班機空中畫讚,由機師做出高度專業的駕駛示範。(翻攝flightradar24)

出不了國,台灣人變相「被境管」,只好搭乘各家航空公司規劃的「類出國」行程,搭機繞台灣一圈過過乾癮。長榮「微旅行」航班第二發今(15日)起飛,不僅出動Hello Kitty夢想機,機師甚至在恆春外海空域飛出一個「讚」,令人大呼驚喜!

長榮「微旅行」上周六(8日)父親節首發,由A330機隊總機長李孔傑率機組員執飛,當天他在小琉球上空,利用航班追蹤器的航線圖,畫出一個「愛心」,送給所有乘客,貼心舉動傳為美談。

李孔傑今再度執行飛航任務,這次他在恆春外海空中畫出難度更高的「讚」,向每一位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致敬,同時感謝台灣民眾齊心防疫的努力。長榮表示,這次飛出一個「讚」,是為台灣與全世界按讚打氣,也向防疫英雄們致敬,希望這波疫情早日落幕。

這趟航班編號BR-5288,今天上午10點3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,飛行高度約1萬6千至2萬英呎,先北上至陽明山與鼻頭角燈塔,飛經與那國島後,沿台灣東部海岸線南下,一路行經龜山島、清水斷崖、花東縱谷,再從三仙台、綠島轉鵝鑾鼻,飛到恆春半島外海「作畫」,最後依原航線北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