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陶企曼(中)回壘得分,與隊友托瑞斯擊掌。(美聯社)
洋基陶企曼(中)回壘得分,與隊友托瑞斯擊掌。(美聯社)

紅襪15日被洋基痛打一頓,超越費城人成為全聯盟最會失分的球隊,他們開季20場被打122分,平均每場被打超過6分。洋基此役派出王牌投手寇爾(Gerrit Cole),加上狀況欠佳的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忽然大爆發,終場10-3輕取紅襪。

托瑞斯賽前打擊率僅0.161,他此役首打席就敲安,3局下兩人在壘時揮出二壘打,幫洋基取得2比0領先。紅襪動用6位投手,其中4位有自責分,洋基14支安打,包括托瑞斯4支4完美演出,還有陶企曼(Mike Tauchman)3安猛打賞4打點,以及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的兩分炮。

紅襪因為接連失去強投,本季第7次被打8分以上,其中6次是被同區的光芒與洋基修理,光芒更是打了47分之多。游擊手波格茲(Xander Bogaerts)鼓勵垂頭喪氣的隊友,希望大家找回打棒球的樂趣。紅襪目前以6勝14敗在美東墊底,但還有希望追趕。

寇爾的球仍然很難打,他先發5場洋基都贏球,自己取得4勝0敗,此役只失1分(全壘打)送出8K,累積自責分率2.76。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右小腿拉傷,賽前被放入10日傷兵,總教練認為他傷勢輕微應可提早歸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