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投手喬凱利嘲諷太空作弊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道奇投手喬凱利嘲諷太空作弊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道奇投手喬凱利(Joe Kelly)日前對戰太空人時,因投出近身球及出口嘲諷,引發兩隊板凳清空,事後喬凱利被懲處禁賽8場,雖然經過上訴後減成禁賽5場,不過相比太空人完全沒事,讓喬凱利忍不住在Podcast上爆氣開嗆,直言這些球員才是偷暗號主投,他永遠看不起他們。

喬凱利上隊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的Podcast節目《The Big Swing》,在節目中火力全開嗆聲,他直指太空人的教練和主管都是被害者,「幫球員背黑鍋太無理了,太空人球員每個都參與其中,(偷暗號系統)方法不是來自於教練團,他們不是主謀,球員才是。但現在球員全沒事,他們像小賤人一樣的偷偷告密,不用罰款、不用禁賽。」

太空人作弊事件,球員毫髮無傷,不過總教練辛屈(A.J. Hinch)、總管魯諾(Jeff Luhnow)、前助理總管陶曼(Brandon Taubman)、教練柯拉(Alex Cora)等人都因此下台。

喬凱利怒嗆他看不起太空人球員,「當你用了別人的生涯來挽回自己的屁股,我真的很看不起這樣,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是作弊仔,這一切都過去了,但他們搞砸別人的人生,來確保自己的名聲,這真的糟透了,他們惹惱我,我永遠會因此被激怒。」

在談到比賽中向太空人嗆聲而被禁賽,喬凱利也忍不住說話了,「我沒丟到任何人,甚至沒被主審警告,但後來被處罰禁賽?這真的很令人吃驚。」

喬凱利還原當時情況,「我有保持社交距離,我退開了,我有遵守CDC的規定,違規的是他們,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還對我們吐口水,當我遵守所有規則,那些傢伙卻違規,而我卻得到8場禁賽,他們毫髮無傷,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喬凱利提到還有太空人總教練(貝克)對他嗆聲,「他對我大喊『把你瘦小的屁股留在投手丘上』,我嘲諷回去,所以我被罰8場禁賽,他卻沒被禁賽(僅罰款),喔這真有道理,歡迎來到地球!真令人崩潰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