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隊土投江辰晏壓下猿隊打擊火力。(陳麟全攝)
獅隊土投江辰晏壓下猿隊打擊火力。(陳麟全攝)

統一獅在花蓮球場迎戰富邦悍將,雙方都派出土投應戰,由江辰晏對上陳仕朋,兩人都是畢業於西苑高中的校友,統一獅拿下近期3連勝,不過江辰晏個人則是處於6連敗中,上一場先發就是對上悍將,但等不到隊友支援吞敗,今日要同場對決悍將王牌土投陳仕朋。

江辰晏本季對上富邦悍將拿下2勝2敗,對戰自責分率是相當不錯的2.92,上一次先發對上悍將繳出好成績,主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,不過因被張進德敲3分炮而失4分吞敗。江辰晏近況不錯,但都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今日獅隊在花蓮主場,是否能延續連勝氣勢,助江辰晏止住個人6連敗,不僅要靠自己也要靠隊友。

而陳仕朋本季對上統一獅4戰收下3勝1敗,對戰自責分率4.38,陳仕朋近況不佳,近3場先發都沒投滿5局就退場,處於3連敗狀態,尤其本季曾被林安可轟過2發、陳鏞基1發全壘打,林安可是目前中職全壘打王,需特別注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