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分享除了瀏海,羅霈穎也很在乎眉毛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Makiyo分享除了瀏海,羅霈穎也很在乎眉毛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東區羅姐」羅霈穎日前在家中逝世,享年59歲,藝人Makiyo先前接下幫賀一航化妝的工作後,這回羅霈穎逝世,她也義不容辭自薦願幫羅霈穎化妝,美美的送走她最後一程。稍早Makiyo受訪,透露羅姐愛漂亮,不僅瀏海需要好好造型,最重要的地方其實是眉毛,擔心畫不好會讓羅姐生氣,「很恐怖」。

家屬15日將替羅霈穎舉行告別式,今遺體先開始盥洗與SPA,底妝會由專業老師幫忙打理,Makiyo則接手後續加強,Makiyo受訪時透露,特別帶了厲害的髮捲要給羅姐用,好讓她能頂著生前在乎的完美瀏海美麗的離開,妝容則走夏秋橘色系,Makiyo也會親手幫羅姐一根根接假睫毛,希望羅姐能夠滿意。

Makiyo更表示,除了瀏海造型外,羅霈穎其實「很在意她眉毛」,認為這點壓力最大,強調:「一定要讓羅姐美美的,不然羅姐生氣很恐怖」,先前Makiyo也有為Ma媽媽上妝,分享說:「媽媽有紋眉比較好畫,但羅姐沒有,要邊看邊畫,別太華麗,但一定要漂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