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「裙子全透視」辣露下半身,細肩帶低胸微洩北半球。(圖/FB@曾之喬)
曾之喬「裙子全透視」辣露下半身,細肩帶低胸微洩北半球。(圖/FB@曾之喬)

31歲女星曾之喬今年無預警和辰亦儒結婚,婚後她經營的YouTube頻道頗受好評,深度訪談時常打動人心。不過,她日前遭到網友質疑「婚後穿很少」,除了妙回「我覺得今年不夠辣」,近日出席Cartier卡地亞「Une journée avec Cartier」頂級珠寶展,以一身香檳色透視禮服登場,狂噴高貴又性感的氣息。

照片中,曾之喬梳著油頭,化上乾淨的妝容,一抹紅唇突顯女性霸氣,佩帶Cartier梨形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,身穿香檳色細肩帶長禮服,平口設計微露北半球,裙擺透視的布料將身體曲線勾勒的婀娜多姿,一雙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女人味十足,不只張景嵐直呼:「美哭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誇讚:「也太美太仙了吧」、「手臂跟胸線、頸線~太厲害了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」、「你比珠寶更美」、「糟了,是心動的感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