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莫少聰因高原反應,臉腫眼睛紅,帥臉變形讓粉絲好擔心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莫少聰微博)
男神莫少聰因高原反應,臉腫眼睛紅,帥臉變形讓粉絲好擔心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莫少聰微博)

港星莫少聰以電影《中國最後一個太監》於台灣大開知名度,高挑身材加上man爆小麥膚色,還有著一雙放電的大眼睛,莫少聰全盛時期紅遍兩岸三地,是公認的男神人物,如今年近60外型仍維持得宜,但最近曝光的影片,赫見他臉腫漲甚至眼睛充血,莫少聰也祈禱能這些病症能快點消失。

莫少聰昨在微博更新近況,附上的一段短片,赫見他一張俊臉腫脹還有些變成豬肝色,一雙大眼睛則是充血狀態,甚至有點凸出,原來莫少聰是為了由他發起的「少聰愛心關懷行動」奔走於偏鄉,事實上他近年一直有在做慈善,曾跟張敏、張耀揚、林國斌等影星到大陸偏遠山區,探訪貧困村民並帶去了愛心。

今年莫少聰選在近日,帶著一票愛心志願者飛抵青藏高原的青海玉樹進行探訪,不過即使是平常有鍛鍊習慣的他也難擋高海拔,一到該地就出現高原反應,莫少聰表示,除了臉腫眼睛紅外,不舒適的情況也讓他難以入睡,前一晚只睡2、3小時,聲音也變得沙啞,但要去探望老人、孤兒院、學校等的行程不變,仍會努力堅持將禮物帶過去,盼望高原反應快點消失,並自我喊話「堅持就是勝利,加油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