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瑞玲自曝老公因胃病導致不舉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王瑞玲自曝老公因胃病導致不舉。(圖/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)

藝人米可白6年前和身家上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傑結婚,日前鬆口兩人早在去年離婚,米可白過去抱怨性生活不協調,她求歡卻被婉拒「早點睡」。醫藥記者王瑞玲透露,性生活對婚姻維繫的重要,過去她丈夫從一周兩次銳減為一個月兩次,讓她以為感情生變,主動提離婚,後來才發現是老公生病服藥副作用導致不舉。

王瑞玲最近在《震震有詞》中透露,就美國醫學會上的定義,夫妻一年內性生活次數未達10次,就會被定義為無性夫妻,王瑞玲有過兩段婚姻,第一段婚姻和前夫長時間未行房,離婚後才知對方早就出軌,嫁給第二任丈夫時起初性生活頻率一周兩次,後來變成一個月兩次,甚至有時一個月才一次,每次王瑞玲求歡也被老公以「早點睡」打槍,讓王瑞玲對米可白的遭遇心有戚戚焉。

王瑞玲說,後來她忍無可忍跟丈夫攤牌求離婚,並質問主因,另一半就跟她說「胃痛」,她不解反嗆:「你看到我胃就痙攣嗎?」老公說是因胃幽門螺旋桿菌影響生病並承認不舉,後來王瑞玲問了蕭敦仁醫生,對方看了王瑞玲老公的處方箋才證實其中有顆藥會導致不舉,要王瑞玲多體諒老公,且療程需要3到6個月,結束後才有可能「雄風再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