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芸京(左三)在《飢餓遊戲》被測試儀器判定沒說真話。(中視提供)
張芸京(左三)在《飢餓遊戲》被測試儀器判定沒說真話。(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推出全新賽制「天堂地獄輪迴賽」,讓難得錄外景的張芸京首次嘗到綜藝節目的震撼教育。節目一開始先進行殘酷的人品測試,張芸京被問「若同台比賽林宥嘉誰會贏」?謙虛說「我不是比賽的料,應該他會贏」的她,竟被測試儀器斷定沒說真話,讓張芸京哭笑不得:「我都不知道自己內心這麼邪惡!」

凡在地獄關卡闖關失敗者就得面對「吃蟲煉獄」,讓主持群哀鴻遍野,王仁甫說「做節目要吃恐怖的食物,實在是一件非常虐待的事情,很變態」。而許孟哲對昆蟲類也有陰影,「不管是要吃要摸要碰,我都沒辦法」,當知道這集準備的「食材」是白蟋蟀時,「我真的很想罵髒話」! 《飢餓遊戲》全新賽制「天堂地獄輪迴賽」預計8月16日本周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,隔周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