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0愛在基隆相遇時」第一場次活動於15日由基隆市政府帶領60位單身男女迎向幸福時刻。(吳康瑋攝)
「2020愛在基隆相遇時」第一場次活動於15日由基隆市政府帶領60位單身男女迎向幸福時刻。(吳康瑋攝)

「2020愛在基隆相遇時」第一場次活動於15日由基隆市政府帶領60位單身男女迎向幸福時刻,為鼓勵適齡婚育,市府民政處已連續四年舉辦單身聯誼活動,過去累計成功速配38對男女,希望再創參加者戀愛契機。

市府指出,近年基隆致力推動甜蜜產業,打造在地成為幸福浪漫城市,愛在基隆相遇時未婚聯誼活動,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延期舉辦,且因配合防疫政策活動名額限縮,仍獲得民眾報復性報名,開放受理期間在短短24天內,就有高達332人登錄報名,其中不乏科技業、資訊業、金融業高階主管、公營及政府機關人員,都是社會上各行各領域的精英,反應熱烈報名踴躍。

民政處長王榆森表示,今年活動相當值得期待,準備有別傳統的聯誼主題,先在慶安宮參拜月老祈求姻緣,再到長榮桂冠酒店特別安排飽覽基隆無敵海景,同時品嚐五星級茶點,設計新穎、輕鬆、活潑的互動遊戲,熱絡參加男女情誼。

慶安宮主任委員童永及活動協助單位主管也到場獻上祝福,除期勉參加男女把握良機外,更大方允諾透過活動結識步入紅毯的參加市民,只要通知主辦單位分享結婚訊息,將提供優沃獎項添喜祝賀,並祈求月老護佑姻緣美滿。

主辦單位說明,透過舉辦聯誼活動,希望可以增加單身男女互動及認識交往機會,締結良緣,落實市府推動願婚、樂生、安心養的人口政策,為本市結婚率及生育率注入新契機,2020愛在基隆相遇時第二場次將在9月19日舉行,提供60位名額自即日起至8/28止受理報名,詳情請見活動專頁(https://reurl.cc/GVRa9G),歡迎年滿25歲以上單身者把握機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