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新妮婚後淡出螢光幕。(圖/FB@宋新妮 XIN NI SUNG)
宋新妮婚後淡出螢光幕。(圖/FB@宋新妮 XIN NI SUNG)

43歲歌手宋新妮2012年二婚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,婚後淡出演藝圈,跟隨老公腳步到上海發展服裝事業,自己則開發經營美妝產品。雖然鮮少公開露面,仍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她最近和老公合體拍宣傳照,時尚又性感的打扮相當吸睛。

宋新妮在臉書上傳一系列側拍照,寫道:「今天跟老公去拍宣傳照!雖然胖了……但我還是很美!」畫面中,她梳著油頭,身穿一套純白色的立領長洋裝,硬挺的布料帶出俐落感,胸前和裙擺開深V設計,酥胸和修長美腿一覽無遺,一旁的老公則是換上黑色的西裝,郎才女貌的高顏值組合,引起網友讚嘆:「男的帥,女的美」、「好看」、「真美」。

宋新妮一直希望能有個孩子,結婚8年內不斷做人,甚至嘗試人工受孕,針打在肚子上非常痛,打完針又要量體溫,長期下來精神有些歇斯底里,兩次下來都不幸失敗,但夫妻倆不想放棄,期待有天能順利懷上寶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