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辣模野崎萌香泳裝背部深V「轉身中門大開」洩雙球(圖/IG@moeka_nozaki)
甜心辣模野崎萌香泳裝背部深V「轉身中門大開」洩雙球(圖/IG@moeka_nozaki)

日本知名模特兒野崎萌香,近日在IG上曬出去年前往沖繩遊玩時的泳裝辣照,原本以為只有背部深V,沒想到轉到正面「另藏玄機」成功吸引網友們的目光。

野崎萌香擁有混血般的精緻臉孔,加上甜死人的笑容與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令她成為時裝雜誌「non-no」的人氣女模之一,後來還因此客串演出電視劇《海猿》、《LADY~最後的犯罪》等戲。不過就在她事業顛峰之際,卻傳出她參加2018年的美國樂壇天王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的「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時,站在前排還頻頻拿著手機自拍、與好友錄影絲毫不尊重表演者,惹火台上的布魯諾氣得朝向她砸毛巾,讓她形象重挫被網友罵翻,直到去年2月推出性感寫真,曬出好身材才逐漸挽回失去的人氣。

因疫情無法出國的她,近日在IG上曬出去年出遊時的泳裝照,照片中她穿著背部深V的貼身泳裝露出性感美背,下一張才發現厲害的在正面,深V至肚臍的設計讓飽滿雙峰呼之欲出,加上超長美腿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