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月」,除了有民間流傳有禁忌要小心外,有些人鬼月反而更開運!小孟老師表示,有4生肖在鬼月財運特別旺。(圖/Shutterstock)
「鬼月」,除了有民間流傳有禁忌要小心外,有些人鬼月反而更開運!小孟老師表示,有4生肖在鬼月財運特別旺。(圖/Shutterstock)
鬼門開倒數!專家曝開運最旺生肖Top4。(摘自中天新聞CH52)

農曆七月「鬼門開」就在本月19日,俗稱的鬼月,除了有民間流傳有禁忌要小心外,有些人鬼月反而更開運!中華民國星相協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表示,有4生肖在鬼月財運特別旺,其中,屬虎的民眾更有機會中大獎!

其實鬼月也沒那麼恐怖,鬼月也被稱為「吉祥月」、「感恩月」,雖然上月27日台彩才終結連槓47期的威力彩,由2注分走31.2億元大獎。但小孟老師受《中天新聞》採訪時透露,鬼月有4生肖財運超旺,不管是工作、投資、買彩券,都有偏財運。

【TOP4:屬馬】

小孟老師指出,屬馬的人在鬼月工作靈感特別強烈,最好把想到的idea(點子)都記錄下來。想加薪的朋友,也可以稱鬼月時和上司討論,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唷。

【TOP3:屬鼠】

屬老鼠的朋友,鬼月投資運相當好,如果剛好有投資想法,聽從身邊朋友給的建議,或許能夠因此買到很好的標的。

【TOP2:屬龍】

小孟老師表示,嚴格來說,屬龍的人較省錢,鬼月出門消費較容易買到便宜的價格,甚至遇到朋友請客、贈禮的次數也會提升,讓你被感溫馨。

【TOP1:屬虎】

鬼月偏財運第一名非「虎」莫屬,小孟老師表示,屬虎的朋友若去買刮刮樂、彩券,有很高機率「可以中到滿大的獎項。」另外,出去外面消費時,也可以用很漂亮的價格買到新怡的物品。

另外,小孟老師表示,由於處女座朋友多在鬼月出生,因此處女座的朋友要特別小心,特別是海邊、溪邊等等,要注意安全。同時也要注意深夜不要外出逗留,有些公園、河堤比較陰,好兄弟容易聚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