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碧珈擁有36G魔鬼身材,被封為新一代波神。(圖/翻攝自IG)
崔碧珈擁有36G魔鬼身材,被封為新一代波神。(圖/翻攝自IG)

港星崔碧珈擁有36G火辣身材,被封為新一代波神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的她,今(13日)又曬出比基尼養眼照,大秀豪乳事業線,沒想到在深溝裡卻被發現疑似有個謎之黑影,引網友瘋猜波神是否露點了?

崔碧珈在IG用英文發文:「限聚令下,讓你最想念什麼?」接著自己回答陽光與游泳,同時曬出一張爆乳泳裝舊照,問大家:「有沒有發覺其實我好喜歡穿紅色」,只見她穿著紅色比基尼,坐在泳池邊,泳衣胸前挖空到幾乎快露出雙球,深邃事業線也一覽無遺,就有人發現在深溝中似乎有個黑點,質疑崔碧珈是否意外走光,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陰影所造成。

崔碧珈辣照一PO,引來許多粉絲暴動直呼太辣,更嘴甜回覆最想念的就是她,而節目主持人林盛斌(Bob)也前來逗趣留言「完全重點不是紅色那裡!」崔碧珈則笑回「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