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貴貓皇被熱氣「煞到」暴衝進屋 笑翻220萬人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嬌貴貓皇被熱氣「煞到」暴衝進屋 笑翻220萬人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夏季高溫不只人受不了,就連貓咪也凍未條!日本一隻名叫山田的貓皇,平日就喜歡到陽台曬太陽,不過這天當牠一如往常的要進行日光浴時,卻被屋外的熱氣給「煞到」,一踏到陽台3秒後立刻暴衝進屋,畫面曝光笑翻220萬網友!

日本一名飼主經常在推特帳號「@Kirika_ma_cos」分享家中貓皇的日常趣事,日前他上傳了一段逗趣影片,並指出「我開門讓山田到外面陽台,但牠在幾秒鐘內意識到天氣太熱了,立刻轉身回到房間」。

畫面中可見,山田原本興沖沖的走到門邊,打算前往陽台進行日光浴,沒想到牠前腳剛踏出去,立刻被突然襲來的一陣熱氣給嚇壞了,只在陽台上遲疑了3秒,就頭也不回的暴衝進屋避暑,超真實反應讓飼主瞬間笑了出來。

飼主還爆料,山田原本不信邪,但嘗試了2次都被外頭的高溫給擊敗,最後乾脆放棄在陽台曬太陽的念頭,改在屋內耍廢酣睡。

畫面曝光後吸引逾220萬網友關注,不少人打趣笑說「牠已經努力過了」、「這出去會熱死啊」、「還是宅在家睡覺比較實在」、「瞬間被熱到懷疑貓生」、「反應太真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