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挨酸外型崩壞,還說她整容整成豬頭,讓周韋彤火大回嗆。(取材自微博)
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挨酸外型崩壞,還說她整容整成豬頭,讓周韋彤火大回嗆。(取材自微博)

大陸女星周韋彤是模特兒出身,曾拿下第六屆「中國模特之星大賽」冠軍,有雙134公分的修長美腿與豐滿E奶,外貌則是清甜脫俗,因此有「陸版林志玲」美稱,2010推出的性感寫真集《Cica loves YOU!》在台灣也大賣,只是出道多年的她,最近傳出顏值崩盤,遭狂酸「整成豬頭」。

周韋彤僅近日出席活動,37歲的她穿著純白百褶裙洋裝搭配海軍風小外套現身,卻被網友發現臉蛋浮腫變圓、體態比過去大了一號,直酸她整容整到顏值暴跌,「出道10年,換了10張臉」、「阿姨這年紀還出來賣萌嗎,回去歇著吧!」、「這些圖我都想不起來她(原本)長啥樣了」。

面對排山倒海的酸言,周韋彤硬起來反擊,逐一回嗆「整成豬頭也比你好看」、「我換不換臉跟你半毛錢關係」、「你看過還是你摸過?塌你妹塌,你家房子塌了我的胸也不會塌!」,至於其他組照片被說撞臉58歲演員蔡明「別折騰臉了,現在還不如蔡明」,周韋彤更是火力全開,回罵「我想折騰別人的臉,別人也不讓啊」,態度相當強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