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傳不合解散 團員哭爆:成軍10年遇倒閉危機。(翻攝自 這群人 董仔
臉書)
「這群人」傳不合解散 團員哭爆:成軍10年遇倒閉危機。(翻攝自 這群人 董仔 臉書)

YouTuber「這群人」成軍10年,訂閱數高達330萬,是全台最高訂閱的團體,每次的「經典語錄系列」及「超瞎翻唱」影片都讓網友們笑到併軌,觀看次數集集破百萬。日前經常傳出「這群人」成員之間不合、團體將解散的傳聞,而昨天(12日)發布的最新影片團員也爆哭承認,成軍10年的確面臨倒閉危機。

「這群人」團員們提到,做「超瞎翻唱」時由於支出太龐大,公司差點連員工薪水、房租都付不出來,加上當時周轉不靈,接案又遇到大問題,導致沒有商案上門,讓公司面臨前所未有的倒閉危機,連成員也覺得恐怕不行了。所幸最後順利挺過危機,從錯誤中學習,沒被困難打倒。

至於經常傳出「這群人」團員間有不合、團體將解散的傳聞。董仔澄清他們7人感情好到像家人,未來的願望就是能一直拍片到進養老院。團員們也表示,在摸索團隊方向的過程中雖然有發生口角,想先休息一下,但只是在磨合階段,彼此也會互相體諒,不會被外在的言論影響。

翻攝自 「TGOP 這群人私生活」youtube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