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霸凌隊長智珉「退團後新動向」曝光再惹議(圖/IG@jiminbaby_18)
AOA霸凌隊長智珉「退團後新動向」曝光再惹議(圖/IG@jiminbaby_18)

南韓女團AOA前隊長智珉,不久前遭到前團員珉娥指控遭到她霸凌長達10年,又加碼爆出她私生活不檢點,讓智珉形象重挫宣布退出AOA並中斷所有演藝活動。近日,也發現退團後的智珉不僅沒再更新IG,也將過去曾上傳過的影片全數下架,再度引發熱烈討論。

過去曾以《短裙》、《Heart Attack》、《Bingle Bangle》等多首經典舞曲聞名的AOA,後來因成員草娥退團、珉娥合約到期不續約,讓她們只能以個人活動為主,直到她們在去年綜藝節目《Queendom》中展現性感的舞技,才挽回下滑的人氣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不過,前成員珉娥卻在今年7月於IG上指控多年來遭到隊長霸凌行為,還爆料她曾多次帶男人回宿舍,甚至連續三次試圖輕生被救回令粉絲們十分震驚,經紀公司為避免霸凌爭議持續擴大緊急宣布珉娥退出AOA並中止所有演藝活動回歸一般人生活。目前珉娥已關閉IG、積極接受治療,而智珉也悄悄的刪光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Boss Baby Jimin [AOA Jimin]」影片,疑似鐵了心離開演藝圈,也希望讓這件事情告一段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