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田健太今天對釀酒人隊先發,除了拿下本季第3勝,大聯盟生涯第50勝也到手。(美聯社)
前田健太今天對釀酒人隊先發,除了拿下本季第3勝,大聯盟生涯第50勝也到手。(美聯社)

明尼蘇達雙城隊今(13)日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,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6.2局被擊出5支安打,送出5K、有1次四壞球,失2分都是自責分,是一場優質先發。終場雙城以12比2大勝釀酒人,前田拿下勝投,戰績3勝0敗、自責分率2.66。不僅是開季3連勝,也是其大聯盟生涯的第50勝。

前田健太本季先發4場,最近3場都是優質先發,狀況相當好。今天他在前5局有效壓制釀酒人的打擊,只被敲2支安打、1分未失;且隊友火力大有發揮,從第2到第6局都有得分,取得12比0遙遙領先。也因此,前田投球可能稍微鬆懈,6局下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掉2分。

7局下前田健太續投,但被敲出第5支安打,2人出局後投出四壞球,由於用球數已85球,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,結束前田的投球任務,而後援的希爾巴也順利化解釀酒人的攻勢,讓對方留下兩個殘壘。

前田健太從2016年起轉戰大聯盟,歷經道奇隊、雙城隊,今年是第5年,今天拿下第50勝,在歷年日籍投手中第8位達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