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眼皮憨貓呆望遠方 神複製豆豆眼撞臉李榮浩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單眼皮憨貓呆望遠方 神複製豆豆眼撞臉李榮浩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部分的貓咪通常都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,相當惹人憐愛,然而英國一隻橘貓竟天生就是單眼皮豆豆小眼,再加上平時牠就特別喜歡看向遠處發呆,讓牠看起來更加憨厚老實,這隻橘貓的照片流傳到微博後也在大陸網友間爆紅,還發現牠與歌手「李榮浩」神撞臉,大家全都笑翻了。

這隻6歲的橘貓是來自英國的stimkee,牠有著與大部分貓咪不太一樣的特別長相,stimkee沒有一雙水汪汪惹人憐的大眼睛,取而代之的是一雙單眼皮的豆豆眼,這特殊的長相讓牠成功吸引網友們的注意,主人也時常會在《抖音》上分享牠的影片,據悉stimkee平常非常喜歡發呆,讓牠的表情看起來更顯憨態,但卻也增添了牠的可愛,主人也透露stimkee的小眼睛並不會影響到牠的日常行動。

而前陣子,stimkee的影片與照片被轉傳到微博上,同樣引起許多喜愛小動物的大陸網友們關注,而且有趣的是,有不少人都驚覺牠和歌手「李榮浩」有著極其相似的長相,紛紛笑說:「是你嗎榮浩?」、「喵界李榮浩」、「第一次見眼睛這麼小的貓咪」、「我就覺得眼熟,原來是李榮浩啊~」、「請你睜開眼睛看看我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