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二當家韋斯布魯克四頭肌受傷,季後賽能否上場被打上問號。(取自火箭官推/資料照)
火箭二當家韋斯布魯克四頭肌受傷,季後賽能否上場被打上問號。(取自火箭官推/資料照)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火箭二當家韋斯布魯克四頭肌拉傷,下周開打的季後賽能否出賽被打上了問號。

韋斯布魯克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缺席與溜馬之戰,結果是四頭肌拉傷,後天例行賽與七六人的最後一戰也將壁上觀,季后賽開始前,球隊將會評估他的傷勢。

總教練丹托尼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會仔細觀察,希望一切會朝著好方向發展,現階段,我真的不知道他能否打季后賽首戰。」

韋斯布魯克在復賽開打前被檢驗出確診新冠肺炎病毒,因此只能遲了一些時間抵達奧蘭多迪士尼賽區,或許是肌耐力不足,導致4日和拓荒者交手的時候就發覺受了傷,緊接著休息2場比賽,昨日與馬刺交手打了28分鐘,20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。

丹托尼說,「我不覺得他的傷勢加劇,昨日賽後他的感覺非常棒,但今日起床感覺到肩膀疼痛,我們立刻安排檢查,希望能盡快控制好他的傷勢,例行賽最後一戰肯定要缺陣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