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昨身穿黑色半透明性感褲裝,出席自創品牌2週年慶生派對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昨身穿黑色半透明性感褲裝,出席自創品牌2週年慶生派對。(J.KAO提供)

高宇蓁以英文名字縮寫推出的個人品牌「J.KAO」前年推出後獲好評,創業第一年就狂售百萬片面膜,每個月營業額平均達千萬,年收破億,在大環境不景氣下締造美麗奇蹟!12日舉辦品牌2周年慶生會,雖然今年疫情艱困,但她坦言,不僅沒受影響反而逆勢成長,目前正往今年營業額目標5億方向前進,且一定努力達成。

除了經營品牌,出道前就有歌手夢的高宇也正在籌備發片,「對唱歌發片我是抱著很神聖的態度進行,持續上課、練唱,今年底前會錄兩首歌,預計明年發行。」若有適合的角色和劇本,她也願意再接戲。

雖是大忙人CEO,但高宇蓁害羞笑說「還是有時間談戀愛」,交往約3年、小她5歲的室內設計師男友Rex也「還在」,目前沒有計畫結婚,也沒預想過求婚橋段,「好像年紀到了,大家就覺得一定會渴望結婚或生小孩,但過生活才最重要。」

被問男友最喜歡她哪個部位?她比了比腦袋說:「思維!」男友最欣賞的是她對事情常有超乎常人的想法見解,她則最喜歡對方貼心,「需要他時他都在,這樣就夠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