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宇騰(右)昨舉辦發片記者會,邀張若凡力挺。(盧禕祺攝)
楊宇騰(右)昨舉辦發片記者會,邀張若凡力挺。(盧禕祺攝)

歌壇新人楊宇騰今年25歲,中日混血、外型亮眼,12日舉辦首張EP《我的夜無所事事》發片記者會,他在台上聽到遠在日本的父親,特地越洋捎來祝福錄音,忍不住眼眶含淚,哽咽:「滿想家,之前1年回去2次。」如今卻因疫情無法回家,已8個月沒見到父母。

楊宇騰透露父親個性話不多,聽到父親鼓勵說:「Yusuke,你好像很努力的樣子呢,我原以為你會回來繼承爸爸的公司,但你還是想要去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,只要你今後也繼續好好努力,就沒有問題。」讓他謝又感動:「這次爸爸講最多話一次。」

他首度舉辦記者會,壓力頗大,自評表現50分,「不及格,可以有更多的進步空間。」昨張若凡到場力挺,2人因上表演課相識,楊宇騰說:「先前看MV以為若凡很高,見到本人才發現其實她很嬌小,跟我差30公分。」張若凡送上招桃花的粉晶,還爆料楊宇騰桃花很旺,楊宇騰害羞:「沒有!」

他已單身1年半,公司沒下禁愛令,卻下「禁生令」,不能讓女生懷孕,他則自認不急戀愛,現在衝刺工作比較重要。他將在10月11日於NUZONE舉辦演唱會「楊宇騰首場朋友交流會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