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(左)、李李仁夫妻昨出席活動曝近況。(黑松提供)
陶晶瑩(左)、李李仁夫妻昨出席活動曝近況。(黑松提供)

陶晶瑩(陶子)、李李仁12日出席黑松新品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發表會,兩人10日與張清芳、高怡平、黃子佼等友人幫張小燕慶祝72歲生日,談到好友張清芳現況,陶晶瑩表示:「那天也有跟阿芳姊聊到,看到她想說怎麼美成這樣,她說:『這已經是我最低調了。』」她說那天下大雨,自己穿拖鞋出門,看到張清芳盛裝赴宴,「阿芳姊真的努力享受人生」。

陶晶瑩當年與高怡平分屬不同電視台的娛樂主播,頗有針鋒相對的意味,這次在慶生宴碰面,「有聊小孩,感覺蠻奇妙,我們相當成熟,沒有怎麼聊往事,就是講近況,那天是川哥(陳鎮川)先講,現場加起來有1000歲,大家瞬間酒醒直喊不禮貌,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圈內資深前輩了,就算過往有競爭也是良性競爭」。

將迎接結婚15周年

李李仁那天因拍戲晚到,被拱親壽星張小燕,他大方笑問:「但我有皰疹,小燕姊妳願意嗎?」陶晶瑩解釋:「因為他吹喇叭!這些字眼聽起來很敏感,但他是為了新戲在練吹喇叭啦。」兩人9月11日即將迎接結婚15周年,被問老夫老妻是否還有激情?李李仁笑回:「20歲跟40歲身體不一樣,當然不像年輕這麼衝動。」陶晶瑩則笑稱兒子很愛跟自己爭寵,「有時候我壓在他身上親,兒子就過來了」,她也分享訣竅,「把他想成別人老公,沒得到他,永遠用崇拜眼神看著他,不斷想像這個男人還沒到手。」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