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女神邵岱兒「D球撐開鈕扣」隙縫透出雙圓弧。(圖/IG@ yehdeb)
鄉民女神邵岱兒「D球撐開鈕扣」隙縫透出雙圓弧。(圖/IG@ yehdeb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笑容甜美、身材前凸後翹,還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頂尖學歷,她曾在《綜藝玩很大》與小鬼組成新CP,被封「新鬼嫂」。近日,她到基隆走走,豐滿上圍幾乎快撐爆襯衫,短短幾小時內就狂吸近3萬讚。

照片中,邵岱兒戴著黑色棒球帽,臉上化著淡淡妝容,身穿一件黑色有領連身長裙,從側面居然可看到鈕扣微微被撐開,隱約露出白皙半球,另一張,她對著鏡頭擠眉弄眼、俏皮吐舌頭,轉側面可見S型身材曲線,可愛又性感的模樣讓網友看得心花怒放,直呼:「怎麼那麼漂亮啊」、「第二張很翹屁股」、「上鏡很可愛」、「很喜歡你的穿搭」。

邵岱兒爆紅的原因,就是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與小鬼互動親密,兩人不但彼此鬆口「有愛的感覺」,還被吳宗憲抓包悄悄在海邊十指緊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