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、Makiyo端出翻糖蛋糕為羅霈穎過冥誕。(盧禕祺攝)
于美人、Makiyo端出翻糖蛋糕為羅霈穎過冥誕。(盧禕祺攝)
羅姐冥誕/羅霈穎60歲冥誕趴 百名親友、藝人齊聚淚送

羅霈穎3日驟逝,12日迎來冥誕60歲,原定60大壽宴席改在靈堂照常舉辦,摯友于美人、Makiyo端出翻糖蛋糕為她慶生,于美人表示:「羅妹妹發生意外之後,其實是取消的,但是後來擲筊,她還是要辦派對,所以跟蛋糕店講,它立刻連夜幫我們做出來,而且堅持不收錢,這是他對羅姊的心意,非常感動,謝謝大家。」

于美人說:「這是我們大家給她的驚喜,蛋糕最難的地方不是人形跟愛馬仕包,而是這個劉海,他花很多力氣在做劉海,非常感謝翻糖蛋糕店的師傅,她非常在乎,有時候只洗劉海。」想到好友昔日的逗趣舉動,她眼神相當溫暖。

Makiyo手中蛋糕相當精緻。(盧禕祺攝)
Makiyo手中蛋糕相當精緻。(盧禕祺攝)

羅霈穎住在荷蘭的前前男友也送花致意,卡片內容感人,用英文寫下:「親愛的霈穎:能夠成為妳生活的一部分,是一種榮幸。妳向我展示了這個世界跟台灣,而從妳的眼睛望去,這些總是那麼特別。從妳對別人的好及細心、妳的謙遜,以及妳在任何地方所得到的敬仰,總是處處啟發我。我們一起經歷許多高低起伏,我會永遠珍惜那些時光,也會將所有妳給我的啟發傳遞出去。天堂有你真好,世界會想念你的。」字句感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