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間幸福鍋物進駐一中商圈展店,搶攻餐飲市場商機。(圖/曾麗芳)
築間幸福鍋物進駐一中商圈展店,搶攻餐飲市場商機。(圖/曾麗芳)

看準一中商圈的餐飲實力,築間餐飲集團8月正式插旗一中商圈,在台中一中對面開設中部地區第32家分店!築間餐飲集團表示,為加快全台展店佈局腳步,今年以來陸續展店7家,桃園店預計第三季開幕,積極搶食全台火鍋市場商機。

築間餐飲集團全台目前擁有61間店,中部地區就有32家店,佔了全台近五成的比重。築間餐飲集團首度在商圈開設分店,目的就是要讓一中商圈逛街的民眾也可以輕鬆吃到高CP值的鍋物,因此從上午11點營業至凌晨4點,提供宵夜族群全新的用餐選擇。

築間餐飲集團表示,鍋物套餐選擇多元化,火鍋的靈魂鍋底就有10種選擇,主餐也多達20多種,消費者最在意的價位部分從320元~2,390元,提供多元化的選擇,可依個人喜好任意搭配。

台灣人喜歡吃鍋,一年可以吃到3億鍋,從平價火鍋到高檔火鍋,從個人鍋到鴛鴦鍋,台灣的火鍋文化連外國人也朝聖。

築間餐飲集團創辦人林楷傑,1996年初跨足餐飲產業,2010年與日本協力廠商經數年研發配方,運用當地「崁仔頂魚市場」漁業資源,在基隆創立首家石頭火鍋店,2013年進軍大台北地區、2015年進軍大台中地區、2017年正式成立築間餐飲集團;同時,築間也於大陸上海創立海外總部,將台灣軟實力推向國際。

築間事業版圖遍及北、中、南各鄉鎮市,將幸福的味道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中。築間表示,堅持提供新鮮高品質的海鮮食材,且提供CP值且平易近人的消費模式,依時令提供多樣化餐點,打造評價美味與健康兼顧的商品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