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刺破氣球慶祝品牌兩週年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刺破氣球慶祝品牌兩週年。(J.KAO提供)
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)
高宇蓁性感出席品牌慶生會。()

戲劇女神高宇蓁副業經營有成,以自己的英文名字縮寫推出的個人品牌J.KAO前年推出後獲各界好評,創業第一年旗下的面膜就狂售百萬片佳績,每個月營業額更平均達千萬,年收破億,在大環境不景氣下締造美麗奇蹟!時逢品牌兩周年,12日舉辦慶生會,雖然疫情艱困,但高宇蓁直言,J.KAO不僅沒受影響更逆勢成長,目前正在往今年營業額目標五億方向前進,一定努力達成!

除了自身品牌,出道前就有歌手發片夢的高宇蓁透露,本來今年就要發片了但因為大環境影響,後來換了整個新的團隊在做這件事,不過什麼決定都是最好的選擇,目前作品方向已經大致確定,已陸續開始收歌,她表示:「對於唱歌發片我是抱著很『神聖』的態度去進行,除了持續上課、練唱外,今年底前會錄約兩首歌,預計明年會發行!」至於是否有計畫再接戲、過戲癮?高宇蓁表示:「其實今年有幾部戲劇邀約,但因為角色不適合,再加上我私心想把J.KAO這個品牌再穩固一點,所以演戲部分就再緩緩,還是要看是否有適合的角色和劇本。」不過她強調:「我沒有不演戲哦!歡迎導演們有好的劇本或角色可以多多來找我!」

忙品牌經營、還計畫發片也不放棄拍戲,還有時間好好談戀愛?她害羞表示「還是有啊」,並坦言交往約三年、小她5歲的室內設計師男友「還在」,對方知道她的工作性質不會抱怨她太忙,至於結婚倒還沒有計畫,「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想」,是否可能突然跑去登記?她笑說應該不會吧,也沒預想過求婚橋段,沒有要浮誇或太鋪張的方式,有點驚喜就好,至於生小孩,她認為太強求反而會有反效果,有沒有小孩也是天註定的,「好像年紀到了,大家就覺得一定會渴望結婚或生小孩,但過生活才最重要!」

被問男友最喜歡她哪個部位?她比了比自己的腦袋說:「思維!」男友覺得外貌會流逝,但她對所有事情的看法,常讓他覺得她有超乎常人的想法見解。她則最喜歡對方貼心,注意生活上的細節,「需要他時他都在,這樣就夠了」,男友雖然工作也忙,但偶爾也會下廚。

她自創品牌一路親力親為,從產品開發測試到包貨出貨,甚至親自在太陽下曝曬只為了測試自家防曬的實證功效,也因此成為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,高宇蓁坦言自己是品牌最大隻「白老鼠」:「每個產品我都會去試用、試擦,然後自己去紀錄每周變化,在實驗過程中去找尋甚麼商品成份最有效,可以帶給消費者最有用的,才是最重要!‭ ‬」她也透露自己經營的秘訣就是「尊重每個員工」,公司從成立至今增加到現在十幾個員工的規模,每一位都是她自己親自面試的菁英,不但身兼多職且身懷十八般武藝,沒有冗員,她把每個員工都當成是朋友,還請員工不要叫她老闆娘,直接喊「宇蓁姐」,她表示:「我辦公室的門永遠是開著的,員工只要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溝通,這樣應變能力也快!而且我發現這樣『一條龍』溝通的模式可以讓員工培養自主能力,不用隨時制式固定碰面,有進度、有需要才會開會討論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