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隊林子偉防守表現稱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紅襪隊林子偉防守表現稱職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,打完8局光芒以8比2大幅領先,9局上紅襪隊雙換人,一次更動兩位守備球員,其中之一是林子偉代替波格茲守游擊,棒次則為第5棒。

林子偉上場守備馬上就有生意上門,接到光芒隊日籍球員筒香嘉智擊出的游擊滾地球,快傳一壘將他刺殺出局。9局下,林子偉首先上場打擊,2好3壞滿球數後揮棒落空被三振,打擊率下滑至1成67,終場光芒8比2獲勝。

印地安人、小熊之戰,9局上小熊7比1領先,印隊也實施雙換人,其中張育成代替林鐸守游擊,打第3棒。而他也沒閒著,接到小熊隊康崔拉斯擊出的游擊滾地球後,策動一次成功的雙殺守備,結束小熊隊這半局的攻勢。

9局下,印隊從第4棒開始打,只打到第8棒就3人出局比賽結束,張育成沒輪到,打擊率還是1成67,但有守滿1局,紀錄上算出賽1場。

比賽結果小熊7比1獲勝,36歲老將列斯特先發6局、失1分,拿下勝投,戰績2勝0敗、自責分率2.06;生涯第192勝到手,距200勝大關已不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