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陸版IU」半藏森林神隱半年甩不倫戀復出,卻仍被網友全面轟爆。(取材自半藏森林微博)
「陸版IU」半藏森林神隱半年甩不倫戀復出,卻仍被網友全面轟爆。(取材自半藏森林微博)

大陸網紅圈去年爆出驚人「閨蜜偷吃事件」,交往5年論及婚嫁的情侶檔阿沁與劉陽宣布分手,女方痛曝遭被封為「陸版IU」、同為人氣網紅的閨蜜「半藏森林」介入,踢爆女方無套床戰未婚夫,而事後雙方坦承認錯,如今已過去半年,半藏森林低調復出,發美照試水溫,沒想到遭酸民臭罵,而她也忍不住回擊。

「半藏森林」本名胡文婕,因激似韓國紅星IU,加上氣質清新而於網路上爆紅,沒想到偷腥閨蜜阿沁未婚夫,整段不倫戀的露骨情節全被公開,讓她道歉也止不住暴跌聲勢,微博被負面評論洗版,經紀公司也跟她解約,半藏森林因此神隱了大半年,最近才低調復出。

進日半藏森林悄悄重返更新微博,頻繁上傳新照片,尺度也較過去解放許多,不只是森林系打扮,如今時而俏皮女郎,時而變性感小女人,風格變得多元,然對於她的嘗試,網友毫不買單,紛紛留言「還沒死嗎?」、「長這麼好看為何要當小三」、「小三就別出來丟人了,滾」等,而半藏森林不願吞忍,回嗆「我在自己微博發自己照片有什麼好試水的」,表示該承擔的代價她沒逃避過,數不清的羞辱跟生活騷擾她也都吞下,「往後我想發啥就發啥,每天都在認真生活,輪不到互聯網告訴我應該幾更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