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多年前羅霈穎上節目算命,就曾被命理老師叮嚀別沾安眠藥、鎮定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20多年前羅霈穎上節目算命,就曾被命理老師叮嚀別沾安眠藥、鎮定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羅霈穎本月3日,被發現在家中猝逝,享年59歲,基於希望她「保持完美上天堂」,家屬決定不讓羅霈穎接受解剖,而是讓檢警抽血相驗死因,之後遺體已發還給家屬處理後事。

事發多日,羅霈穎死因已釐清,並在今天過60歲冥誕,而台視最近挖出她過去上經典綜藝《龍兄虎弟》的片段,推估至少有20多年前了,更驚訝的是,在節目中,羅霈穎接受了命理老師廖如梁算命分析,老師當時就曾勸她不要碰鎮定劑跟安眠藥。

命理師廖如梁當年看了羅霈穎面相後,解析她脖子長,身形優雅,這點自然讓她具備吸引力跟誘惑力,但事情總是一體兩面,這也表示羅霈穎神經系統纖細敏銳,「容易造成精神上有些時候比較容易分裂」,因此當下就勸她平時不要吃鎮定劑、安眠藥一類的藥品,而昨檢警相驗報告出爐,羅霈穎死因報告指出,她體內驗出多種藥物,死因應為不慎混用多種藥物致死,包含憂鬱症藥物、安眠藥等,與20多年前命理師的叮嚀相互呼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