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威斯汀推出「仲夏繽紛水果饗宴」。(飯店提供/蔡依珍桃園傳真)
大溪威斯汀推出「仲夏繽紛水果饗宴」。(飯店提供/蔡依珍桃園傳真)
大溪威斯汀。(飯店提供/蔡依珍桃園傳真)
大溪威斯汀。(飯店提供/蔡依珍桃園傳真)

暑氣逼人的夏天,是不是沒什麼胃口呢?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「儷軒中餐廳」主廚團隊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清涼爽口的美味佳餚,即日起推出「仲夏繽紛水果饗宴 Midsummer Fruit Feast」,將熟悉的水果,呈現出別樣的繽紛滋味,顛覆味蕾的美食創意,交織出視覺與味覺的多層享受。

10月25日前於大溪威斯汀「儷軒中餐廳」享用「仲夏繽紛水果饗宴」,套餐每份1,380元+10%、10人席每桌16,800元+10%。主廚精選菜色包含: 香芒琵琶鳳尾蝦、香酥玉帶火龍果、香水椰子人蔘雞、百香優格舒肥鴨 、香橙百花纏萬貫、紅柚起司龍鬚捲 、楊桃釀黃金圓鱈 、紫羅蘭醬牛小排 、鮮筍粉蒸藜米雞等。創意繽紛的水果佳餚,讓饕客們都能有驚艷一夏的清勁活力!

除美食饗宴外,想趁機體驗奢華住宿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,大溪威斯汀即日起至9月30日全新推出「儷影∙雙享遊Perfect Match Daycation」一泊二食專案,讓旅客可入住獨樹一格的行政套房,平日每晚NT$16,000+15.5%起,含知味西餐廳雙人自助早餐,及儷軒中餐廳雙人晚餐套餐,讓遊客在峇里島風格池畔盡情釋放熱情,享受沁涼的美好假期,還可搭配使用實體振興券NT$3,000,享受天夢經典60分鐘療程(價值NT$3,850),體驗身心靈全然放鬆的絕佳時刻。

專案詳情請洽官網www.lifutashee.com.tw,或洽客服專線: (03) 272-5777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