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官」賈吉(右)揮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9轟,隊友向他致賀。(美聯社)
「法官」賈吉(右)揮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9轟,隊友向他致賀。(美聯社)

洋基隊重炮手「法官」賈吉今(12)日揮出陽春全壘打,是其本季第9轟,有1打點,累計20打點,暫居大聯盟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。今天這一轟距離有432呎遠,擊球初速達到113.1哩,是標準的「法官式」全壘打。

洋基今天是在紐約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隊,表現搶眼的不只賈吉一人;一壘手渥特在1局下就揮出3分全壘打,是此役的勝利打點,也是渥特本季第5轟。代替受傷的史坦頓擔任DH的福特則有2支二壘打,合計3分打點進帳。在充分的火力支援下,洋基隊先發投手蒙哥馬利投6局失3分,以優質先發內容拿下勝投,戰績2勝1敗,他今天曲球投得很好,投球數也很精簡,只有了78球。

此外,洋基目前以11勝6敗在美聯東區領先,主場5勝1敗,唯一的敗場卻是在費城人隊主場進行的補賽,如果是真正的紐約主場則為5勝0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