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靜靜呆坐池塘邊 鯉魚下秒竟「嘟嘴討親親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貓咪靜靜呆坐池塘邊 鯉魚下秒竟「嘟嘴討親親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你能想像得到貓咪和錦鯉也能發展出一段「禁忌之戀」嗎?國外一隻名叫Mika的布偶貓,日前靜靜的趴坐在池塘邊發呆,沒想到下一秒卻看見一隻黃色錦鯉游上前去,不斷對著Mika嘟嘴討親,Mika也獻上濕吻回應,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。

面對黃色錦鯉「主動討親」,布偶貓Mika也獻上濕吻回應。(影片取自YouTube/Xiedubbel)

YouTube頻道「Xiedubbel」日前分享一段「貓魚之戀」的影片,只見Mika當時趴在池塘邊發呆,隨後卻有一隻黃色錦鯉游上前去,先是用嘴巴輕觸Mika的前肢,引起牠的注意,待Mika轉過頭來後,黃色錦鯉立刻不斷抬頭,熱情的嘟嘴討親,Mika也主動獻吻,一貓一魚沉浸在浪漫的粉紅色氛圍中。

不過這段「禁忌之戀」只持續了幾秒,不久後黃色錦鯉就游往別處,後頭的數隻錦鯉也跟著頭也不回的離去,獨留Mika在池塘邊。畫面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回應「跨物種的友誼太有愛了~」、「看來牠們是認真的」、「後面的魚聽好,要接吻請排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