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右)又進了傷兵名單,這次恐怕又要缺席近月。(美聯社資料照)
洋基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右)又進了傷兵名單,這次恐怕又要缺席近月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在美聯東區領先的洋基隊傳來壞消息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因腿肌拉傷,將休養3至4周,總教練布恩坦承,史坦頓可能會缺席1個月,而少了這門重炮,「連我也覺得自己好像受傷了」布恩說。

史坦頓是在9日比賽時大腿受傷,10日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經過檢查後證實是腿肌一級拉傷,必須休息3至4周。去年他因傷才出賽18場,本季復出狀況還不錯,打擊率2成93,另有3轟、7打點,不過才打完第14場比賽又受傷了。

布恩日前說,會運用各種方法補強DH這個位置,以彌補史坦頓缺席後的火力空缺。而為了填補史坦頓的指定打擊(DH)位置,洋基隊今(12)日升上前頂級潛力新秀、外野手弗雷塞,他曾因洋基外野手名將太多,一直飽受擠壓,少有發揮空間,去年才有較多表現,如今機會又來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