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萌貓頭鷹一摸頭「瞬間回彈」激似甜點舒芙蕾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軟萌貓頭鷹一摸頭「瞬間回彈」激似甜點舒芙蕾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貓頭鷹經常在動畫中以聰明學者的形象出現,在小說《哈利波特》裡面,更是擔任使命必達的傳信者,但現實生活中的貓頭鷹真的有這麼聰明嗎?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了貓頭鷹倉鴞的軟萌影片,沒想到手指輕觸牠的頭部,毛髮竟然隨之下陷又瞬間回彈,蓬鬆柔軟的模樣讓網友驚呼「倉鴞的頭根本就是起司蛋糕舒芙蕾!」

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帳號「@_ukai_」分享輕觸倉鴞頭部的觸感,畫面中可見,當原PO的手指輕觸倉鴞頭部時,倉鴞的羽毛立刻下陷,待手指抬起來後,倉鴞頭部上的羽毛也立刻回彈,蓬鬆柔軟的模樣出乎眾人意料,畫面流出後短短5天就吸引逾165萬國內外網友關注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蓬鬆可愛+1」、「原來是舒芙蕾啊!還以為是貓頭鷹呢」、「這是一個間諜杯子蛋糕」、「其實是假扮貓頭鷹的草菇」、「可惡!突然想吃起司蛋糕了」、「在看到腳之前,我認真以為,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烤棉花糖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