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(右)在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飾演黑道總經理,默默保護心愛的女人程予希。(三立提供)
王家梁(右)在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飾演黑道總經理,默默保護心愛的女人程予希。(三立提供)

王家梁與程予希在三立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配對飾演黑道男和純真女,這是兩人繼6年前合演《22K夢想高飛》後再扮情侶,兩人都覺得真的是緣分,6年前他們劇中還是很生澀地談感情,6年後不管是戲裡角色還是現實中的彼此都成熟了很多,王家梁稱讚現在的程予希更有女人味,但也笑說:「應該還有3成還沒被開發吧!」

程予希表示,其實當時和現在的角色都落差很大,她記得那時王家梁常常需要「賣肉」演出,都會在現場抹油又一直伏地挺身,讓她覺得其實男藝人也是滿辛苦的。

王家梁劇中飾演黑道企業老闆,被問如果真有條件很好卻是黑道背景的男人追求可會接受?程予希笑說:「當然會啊!我覺得喜歡的是這個人的內在,還有他對我的真誠,在感情裡面其實真誠跟信任非常重要!所以有了這個基礎我覺得可以不用管家世背景,它不會是我考量的條件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