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CM辣媽繃帶遮事業線 親手示範開洞兩穿(圖/IG@ohttomom)
170CM辣媽繃帶遮事業線 親手示範開洞兩穿(圖/IG@ohttomom)

南韓人氣辣媽網紅ohttomom(오또맘)以傲人S身材及高挑的170cm身高走紅,外貌出眾的她不僅長相甜美,更在網路上靠著經營個人品牌「오또맘스 부티크 ( OTTOMOM's Boutique )」拿下正妹老闆娘的封號,目前在IG上吸引超過73萬人追蹤,每次的火辣發文總會造成話題。近日,她穿上最新款運動bra,胸前的交叉繃帶設計竟讓雙峰直接開洞見客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在天氣越來越熱的夏季,辣媽ohttomom更常曬出火辣穿搭了!這次除了日常美照,更加碼曬出影片,影片中,她穿上同款的白色運動bra,親自示範如何兩穿,只見她先是正常穿,讓豐滿上圍展露無遺,下半身的水蛇腰也相當吸睛,隨後才俏皮地把繃帶布料交疊,遮住白皙事業線,一次展現大辣與小清新兩種風格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太燒了我要買」、「辣媽無敵」、「影片太性感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