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與未婚夫紀曉波交往多年,備受寵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吳佩慈與未婚夫紀曉波交往多年,備受寵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有「九頭身美女」之稱的吳佩慈,2014年為愛退出演藝圈,甘願在家相夫教子,專心照顧與未婚夫、大陸富商紀曉波2子2女。然而近來紀曉波的財務問題就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旗下公司「博華太平洋」上週五在港股股價更是急挫60%,跌到只剩1分錢,引發關注。

吳佩慈與富商紀曉波交往多年,備受寵愛,2007年曾有週刊披露,紀曉波大手筆在吳佩慈名下存入約200億台幣,加上房產與股票,推估吳佩慈個人總資產至少有232億台幣,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有錢!

然而紀曉波旗下公司「博華太平洋」日前公布,獲公司控股股東、主席崔麗杰(紀曉波母親)全資持有之Inventive Star告知,由於公司股份成交價下跌導致觸發執行有關Inventive Star持有之股份的保證金融資,其持有之公司股份被強制出售,於上週三(5日)出售7,200萬股,另於上週五(7日)出售21.33億股,合共佔公司已發行股本之1.54%。博華太平洋在港股股價也暴跌只剩1分錢,成為難得一見的仙股。

不過吳佩慈一點也沒受到此事影響,還在社群網站分享在香港叫海底撈外賣的心得,「關在家煩悶的心情吃吃麻辣鍋後瞬間消解了很多。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,如果有,就兩頓。」但就有網友留言關心「博華皇宮情況怎樣?擔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