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輕生還PO割腕照,珉娥今晚發文道歉。(取自珉娥IG)
3度輕生還PO割腕照,珉娥今晚發文道歉。(取自珉娥IG)

韓國性感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,早前在社群網站揭露自己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長達10年的悲慘命運,日前又驚傳於本月8號三度輕生,還PO出怵目驚心的血淋淋割腕照,被經紀公司緊急報警送醫。珉娥今(11日)晚間又再度PO文,為一連串的風波向AOA粉絲道歉。

珉娥因遭隊內霸凌多年,罹患憂鬱症,甚至多次試圖輕生,日前更發文控訴AO隊長申智珉,以及雪炫、前經紀公司FNC娛樂會長韓成豪也是冷眼旁觀者,引發輿論熱議。雪炫甚至也因此受到影響,被部分網友要求退出新戲《日與夜》劇組。

然而珉娥今(11日)晚間又再度PO文,向因為她而受到傷害,以及那天看到割腕照片而嚇到的人道歉,透露今天與會長韓成豪見了,自己是真心喜歡FNC娛樂與AOA,因為霸凌問題而退出AOA令她太痛苦了,如今變成如此也相當後悔。

除了向擔心她的粉絲與親友們致歉,珉娥也不忘對AOA粉絲致上歉意,並強調會好好接受治療,「我會爭取今後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,好好地反省,認真接受治療…真的對不起。」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